上奇点公益,快速找到需要的公益信息

倡导公益数据共享理念,传播信息技术,提升公益行业效率,推动公益信息对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奇点讲公益

奇点讲公益

“学党史,悟初心”北京市公益领域社会服务机构第二联合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1 发布者:奇点公益

0

“学党史,悟初心”北京市公益领域社会服务机构第二联合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41日,北京市公益领域社会服务机构第二联合党委的广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体乘车来到了怀柔区生存岛党员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奇点公益主任张博、党员梁伊全程参与了学习和活动。

图片1.png 

党员同志们首先观看了“重走红军长征路”红色历史教育专题片,在艰苦卓绝的战争年代,革命先驱英勇奋战,献出了宝贵的生命,片子虽然不长,但这是对广大党员心灵深处的一次触动,在殷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

党员们满怀激动的心情在基地负责人的引导下,通过沉浸式的场景“爬雪山、过草地、走独木桥、穿越敌人封锁区”,大家踏着先烈的足迹前进,模拟重走长征路,先后听取了基地教官讲解我党我军的战斗历史和丰功伟绩,高唱红色歌曲、诵读毛泽东诗词,并为北京的绿化工作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同志们群情激奋干劲十足,用了不到1个小时的时间,就种了50棵树苗,劳动过程中,同志们的汗水躺在脸颊上,打湿了发梢、打湿了衣领。挖坑、浇水、培土,劳动场面异常热烈,看到一个棵棵小树苗通过大家的努力站在了山坡上,给这片土地带来了新的希望,同志们的脸上荡漾起幸福的笑容,这些小树苗也是同志们的希望,希望祖国的山河更加秀美,人民生活更加幸福、安康。

图片2.png 

 

户外活动结束后,二联党委的成员们乘车回到殷金凤工作室,开展了座谈北京市公益领域社会服务机构第二联合党委北京市公益领域社会服务机构第二联合党委活动,奇点公益主任张博和党员梁伊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并分享了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公益事业中,并更加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社会组织的发展,为祖国的建设,中华民族的腾飞做出我们应有的努力。

 


返回

合作伙伴

奇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