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奇点公益,快速找到需要的公益信息

倡导公益数据共享理念,传播信息技术,提升公益行业效率,推动公益信息对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奇点讲公益

奇点讲公益

合作|公益黄页建设在即,招募项目合作伙伴!

发布时间:2020-01-09 发布者:奇点公益

0

奇点公益成立篇

在2015年6月,奇点公益在长时间的探索下,带着积攒了一定量的公益数据及经验后于北京市民政局注册成立,一家专注于公益信息技术服务的民非落地生根。


在公益数据质量不高、行业普及程度低、公众不了解的情况下,我们坚持做公益数据共享这件事,已经过去了5个年头。


这5年里,我们通过一个又一个成熟的共享数据库向所有人证明,公益大数据这条路可以走,我们的行业正在逐渐认可数据服务这件事,技术赋能公益是很有价值的工作。

部分成果展示传送:

奇点公益开放式数据库

http://m.factube.com/set/5ce64200c6da86c00082f04a

奇点公益教育公益数据库微信小程序二维码:


公益黄页诞生

在2019年里,奇点公益完成了教育公益专题数据库,开发微信小程序版,参加大型公益活动,对外展示我们的数据成果。与此同时,我们也寻求与其他机构的合作机会,希望能够一起为公益行业的数据共建共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现在,公益行业对我们所做的公益大数据概念认识也越来越清晰,越来越多的公益机构认识到数据服务的力量。在此之际,我们计划推公益黄页项目,项目将涵盖30多个公益机构基本共有字段,上千个细分业务字段,打造一个专属公益的信息展示平台项目

项目特色

详细的词条标签,健全的检索引导,简单的操作体验。我们希望做的,是最简洁明了的,专属于“公益大信息“的集成性平台,不局限于公益机构信息,还将包括项目信息,机构最新活动、公益人等四方面内容。


我们将目前所拥有的公益信息利用整齐规范的字段及格式要求对公众展示。


公益黄页项目里,不仅展示我们自主搜集到的公益机构的信息,同时将通过互联网技术实时引入政府第三方信息、优质公益网站评估信息,打造多维度的信息展示平台;在机构页面也将连接对应的公益项目,可以引入公募平台的募捐链接,另增机构报表、登记证书相关资质证明等内容,为公众及公益从业者提供参考依据。

项目意义

我们希望这款公益黄页从实用出发,以高效为特色,帮助公益机构打造多平台(网页、微信、微博多端接入)自己的机构微官网--机构名片,快速为公众提供了解公益,参与公益的窗口。


在公益黄页中,我们将设计多款机构与公众互动的公益产品,增强公众对机构的了解,多平台实时接入公益黄页内容,进一步提升机构知名度的同时,提高公众对机构的支持转化率。


另一方面,在公益黄页后台,通过合理的激励机制,邀请公益机构自主认领机构信息页面,上传维护机构、项目动态,提供机构宣传品一键制作等工具包,快速解决公益机构传播之难点。


在服务公益从业者及公众基础之上,公益黄页将秉持共建共享的原则,免费开放我们已掌握的海量公益信息,邀请行业研究人员进行后台数据研究、分析,为行业发展进行可视化研究,为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我们的一份力。


我们相信

DATA IS FUTURE

项目合作方式

一款好的互联网公益产品,离不开用户需求与志同道合的你。奇点公益真挚邀请认可我们想法的您,与我们取得联系,提出您的宝贵意见或合作想法,期待您的加入!


为此,我们开设多种合作模式,资金支持、数据支持与合作、技术支持、项目合作等等。

另,公益黄页的成果为一个网站,免费使用99%的服务之外,我们也将对接各种资源平台,开设各种公益广告宣传位及新闻头条内容,提供高级检索及数据下载、专题数据报告、定制开发机构名片等付费服务,我们也会尽可能多的给公益同仁们最大的优惠。


商务合作欢迎联系:张博,18801348272。




返回

合作伙伴

奇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