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奇点公益,快速找到需要的公益信息

倡导公益数据共享理念,传播信息技术,提升公益行业效率,推动公益信息对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奇点讲公益

奇点讲公益

奇点公益|入选首份“中国捐赠人服务创新案例”

发布时间:2023-05-25 发布者:奇点公益

0

5月20日下午,由北京师范大学社会治理与公共传播研究中心主办的2023年互联网公益峰会分论坛:“捐赠人服务与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在武汉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行。



为推动我国捐赠人服务行业建设,提升慈善展业服务能力和水平,助力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北京师范大学社会治理与公共传播研究中心携手中国新闻社《中国慈善家》杂志社组成了以傅昌波教授为组长的研究团队,组织开展了全国首次捐赠人服务创新案例评选。



通过专业“合规性、便利性、策略性、共赢性、创造性、引领性”等六个维度来评价和选择捐赠人服务创新案例,奇点公益成功入选,成为企业慈善服务类优秀捐赠人服务案例《企业体验式公益服务》。




关于《企业体验式公益服务》

2017年起,奇点公益基于过往十几年公益项目研发和实施的经验,为了解决基金会和企业合作中,常常出现一次性募款,一次性合作,合作不持续等问题。结合奇点公益多年互联网技术在公益领域的实践和应用,为提升基金会向企业捐赠人提案能力。从基金会单向从企业募捐的模式,优化为双向奔赴的模式。一方面提升和优化基金会项目质量,扩大基金会项目企业端全程参与窗口,让企业的高管、员工、员工志愿者及企业供应链等利益相关方都可以有机会参与项目过程,创造更多企业参与公益过程的机会,增加企业对公益项目的体验感和感知度;另一方面,通过设计捐赠人服务体系,让企业参与方在公益项目的不同环节和场景中,有不同的参与感、体验感、价值感、归属感及责任感。


在此感谢北师大专家团队、《中国慈善家》杂志的认可,奇点公益今后将一如既往积累相关的捐赠人服务案例,也期待和更多的公益伙伴一起探索和实践,持续输出更多优秀服务案例,为推动捐赠人服务专业化贡献力量。



关于本场论坛更多内容,本公众号将持续更新,敬请关注。


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收看本场论坛全程回放。


返回

合作伙伴

奇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