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奇点公益,快速找到需要的公益信息

倡导公益数据共享理念,传播信息技术,提升公益行业效率,推动公益信息对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奇点讲公益

奇点讲公益

2020年奇点公益99公益日玩法汇集

发布时间:2020-08-19 发布者:奇点公益

0


如果有一天,做公益行动之前,

有一个像大众点评一样的工具,

迅速让人知道哪家公益机构是五星好评,

哪家公益机构又欺骗“消费者”,

哪个志愿服务是一次愉快的公益体验,

哪些机构和个人打着公益旗号做虚假宣传,

你会不会觉得,有这样一个工具参加公益更安心呢?







教育公益大众点评就是这样一个项目,在我们的小程序里存放2万余条教育公益信息,每条信息已经贴上标签,例如川菜,火锅,烧烤等等。


用户通过关键词的选择,例如“留守儿童”“社区教育”“心智障碍”“图书角”,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公益机构或项目信息。


又或者可以通过选择机构成立时间,机构类型是基金会还是一个项目,受益者是谁,为什么服务等去进行模糊查询。





为了大家更好的了解我们在做什么,大家可以先花2分钟看一下教育公益小程序的展示解说视频。

想必看完视频大家会更了解我们说的教育公益小程序是什么样子的,在2.0的时候(也就是本次项目),我们将完成小程序的整体功能升级,实现公众身份认证后,可以选择自身感兴趣的教育话题作为标签,同时可以为机构进行点评及点赞、评论等互动功能;







公益机构及项目方通过身份认证后,可以在小程序页面进行自有机构/项目信息的编辑,同时拥有发布公告的权利,支持图文发布,于此同时机构/项目页面会自动生成二维码,形成电子微页,方便向他人介绍自己的机构及项目,并邀请支持者参与互动。

在有一定数量级的点评后,我们的榜单也会按照机构的点评进行排序。在榜单及机构点评运行一年后,根据用户兴趣进行智能推荐,形成外向激励公益机构自主维护数据以及发布公告。





为实现以上功能及推广小程序让更多用户使用,本次奇点公益--教育公益大众点评项目上线腾讯99公益日,筹款目标为30万。





为更好的实现项目目标,我们诚挚邀请每一位支持技术公益,认可小程序的同仁在9.7-9.9期间支持我们,赢得筹款与配捐,为实现公益行业基础数据共享和推动公益公开透明助力。





为更好的筹集善款与支持,向大家介绍99参与支持的方式:

1、9.7日早上9点整起,连续三天,捐赠1元及以上,即可获得腾讯的随机配捐;

2、捐赠1元及以上后,转发到朋友进行小红花积赞,积赞满299朵即可获得配捐翻3-10倍;

3、发起一起捐,捐赠一元及以上金额,号召身边朋友一起参与捐赠,获得腾讯配捐,与亲戚朋友一起做好事;(可以与同事朋友一起发起一起捐,以团队或公司名字获得捐赠证书),如下图所示。

划重点:以上赢得配捐以及小红花积赞活动需要在9.7-9.9日,早上9点开始,配捐金额有限,先到先得,大家要抓紧时间支持我们!





在此基础上,欢迎爱心企业或爱心团队一起参与99,可以用一起捐和积赞小红花的形式支持我们!欢迎爱心企业进行配捐活动,享受特殊爱心企业流量曝光。企业合作请联系:张博(秘书长)zhangbo@jidian.org.cn。

参与捐赠有礼:

捐赠满100元可以获得热心天使的公益称号,获得奇点公益寄出的纪念品及纸质捐赠证书;

捐赠满200元可以获得爱心大使的公益称号,获得奇点公益寄出的纪念品及纸质捐赠证书;

捐赠满500元可以获得爱心大师的公益称号,获得奇点公益寄出的纪念品及纸质捐赠证书;

捐赠满1000元可以获得捐赠达人的公益称号,获得获得奇点公益寄出的周年礼物及捐赠证书;

捐赠满5000元可以获得捐赠大师的公益称号,受邀参加奇点公益周年活动及其他纪念品。





除此之外,我们将开通微信直播,发起全国教育公益机构实地走访计划,在全国招募志愿者,利用vlog拍摄及直播等形式,借助教育公益小程序带大家更好的了解我们平时支持或熟知的机构背后团队。

奇点志愿者合影

所有报名参与实地走访的公益机构或项目可以获得小程序首页流量曝光以及短视频等联合宣传,

感兴趣的公益机构报名请点击:「奇点99公益日--实地探访机构报名表」http://lxi.me/03wdv

与此同时,招募全国的志愿达人,前往你所在城市的教育机构录制走访视频并反馈给奇点公益,你的作品很有可能就是这个夏天最放光的公益视频!视频录制志愿者报名请点击:「奇点99公益日--线下走访活动志愿者报名」http://lxi.me/3efal

奇点公益99志愿者其他岗位招募火爆进行中:奇点公益拍了拍你,一起来搞事情吧!

今年99公益日,奇点公益玩法很多,我们也希望能够像五年前一样,再次创造一周筹齐10万元的互联网公益行业建设项目的奇迹。我们的成功,离不开您的支持,期待您的参与!

有意捐赠或者做捐赠动员的可以联系张博(秘书长)微信:qyccdc。










返回

合作伙伴

奇点微信